史上最贵 劳斯莱斯高定制车型现身:售价一辆能换16台大牛

时间:2020-06-19 17:00:12       来源:快科技

2017年亮相的劳斯莱斯慧影堪称汽车业的瑰宝,全球仅一台、豪华快艇的Coupe车身以及1280万美元的售价,注定是少数人的玩物。

就在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神秘的劳斯莱斯全新车型的预告图。

新车不同与现有劳斯莱斯任何的量产车型,比慧影更加沉稳厚重,因此,我们预计这又是一款劳斯莱斯为“实力玩家”独家定制的one-off车型。

从图片来看,这款新车不仅采用双门的车身结构,而且车顶线条显示新车还有可能采用向上开启的“鸥翼门”设计,如此个性化的设计无疑是不会出现在普通量产车上的。

除此之外,图片还显示新车将采用电子后视镜和纵置尾灯的设计,预计在细节上会有更多科技感和未来感的呈现。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任何信息,不过可以预料的是,新车肯定“逃不出”V12发动机的手掌心,同时也不排除新车采用纯电动力的可能性。

由于疫情的原因,八月份的圆石滩车展已被取消,新车或将在不久的将来改为线上发布,来展示劳斯莱斯当下的顶尖设计。

作为参考,慧影售价高达128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9069万元),若这款新车最终售价超过1亿元人民币的话,相当于16辆兰博基尼大牛了.....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