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智能手表传闻:绝对没有,脑机接口才是未来

时间:2020-09-15 16:12:57       来源:IT之家

昨日,有消息称华米科技将与特斯拉共同打造智能手表。当地时间 9 月 14 日,特斯拉 CEO 埃隆 · 马斯克(Elon Musk)在推特上回应称:“绝对没有,智能手表及手机已经是“旧”的技术,脑机接口技术(Neuralinks)才是“未来”。”

外媒 IdahoReporter 报道称,特斯拉正在和华米科技联手推出一款智能手表,该手表可代替钥匙去控制特斯拉。

且昨日华米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 CEO 黄汪分享了一款智能手表的官宣,还说明新产品发布的日期是 9 月 15 日。这更加重了该流言的传播。

或受传言以及电池日等影响,昨日美股收盘特斯拉大涨 12.58%,报收 419.62 美元,市值达 3910 亿美元。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8 月底,马斯克曾在脑机接口技术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脑机接口技术的最终潜力不可估量,例如可以用 “意识”召唤特斯拉自动驾驶车型。因此马斯克可能更加看好脑机接口这一 “未来”技术。

关键词: 马斯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