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S21 Ultra 电池容量仍为 5000mAh

时间:2020-09-16 16:48:43       来源:IT之家

Galaxy Note 20 和 Galaxy Z Fold 2 已经发布,与 Galaxy S21 相关的爆料开始频繁出现。两个月前外媒报道,三星正在研发三款 Galaxy S21。上周,Galaxy S21 Ultra 的摄像头配置被泄露,现在又到了其电池的相关信息。

据 GalaxyClub 报道,Galaxy S21 Ultra(SM-G998)将使用型号为 EB-BG998ABY 的电池。该电池的额定容量为 4885mAh,三星可能会将其典型的电池容量列为 5000mAh,也就是 Galaxy S21 Ultra 将继续使用与 Galaxy S20 Ultra 相同的电池容量。

此外,Galaxy S21(SM-G991)将搭载 EB-BG991ABY 电池,其额定容量为 3880mAh。三星可能会将其典型的电池容量列为 4000mAh,与 Galaxy S20 的电池类似。

三星正在为其下一代 Galaxy S 系列智能手机研发具有更高能效的 5 纳米 Exynos 处理器,三星还将推出骁龙 875 版本的 Galaxy S21、Galaxy S21 + 和 Galaxy S21 Ultra。

IT之家了解到,预计 Galaxy S21 Ultra 将配备 40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后置四摄像头设置,采用 10800 万像素 ISOCELL HM2 传感器,配备广角镜头,12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0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3 倍光学变焦,另一个长焦摄像头,5 倍光学变焦。看来,该公司明年可能会放弃手机中的 3D ToF 传感器。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