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国产双卡双待直板手机 天语A936价格再降

时间:2020-09-18 09:14:11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09年3月9日,天语A936在商家“信诺中国通讯”的最新报价为530元,配件为标配,包括两块锂电池(1300mAh)、耳机、数据线,充电头、保修卡、说明书,作为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这个价格已经非常超值。

天语A936是08年出品的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2.4英寸26万色的的TFT屏幕显示效果细腻,为了不压缩屏幕,导航键被设计在屏幕右侧,这个设计颇为另类,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完全可以满足日常拍摄需要,另外标配包括两块1300mAh的锂电池,待机时间可以得到保证。

编辑点评:

天语A936手机从商务到娱乐,功能非常齐全,2.4英寸26万色的屏幕与200万像素的摄像头也可以算的上的比较主流的配置,另类的键盘设计虽然有部分人觉得不能接受,但是支持双卡双待则为其增色不少,而仅仅530的售价绝对是其杀手锏,喜欢的朋友可以出手。

关键词: 天语a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