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idevice驱动是什么?介绍PCI Device

时间:2020-11-10 15:35:33       来源:泉新闻

关于到现在pcidevice驱动是什么这个话题,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是非常有兴趣了解的吧,小编也是到网上收集了一些与pcidevice驱动是什么相关的信息,那么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PCI Device提示有可能是指以下设备未装驱动程序:1、未安装主板驱动;2、未安装声卡驱动;3、其它插在PCI槽中的设备,如猫,电视卡等等。

驱动程序即添加到操作系统中的一小块代码,其中包含有关硬件设备的信息。有了此信息,计算机就可以与设备进行通信。驱动程序是硬件厂商根据操作系统编写的配置文件,可以说没有驱动程序,计算机中的硬件就无法工作。操作系统不同,硬件的驱动程序也不同,各个硬件厂商为了保证硬件的兼容性及增强硬件的功能会不断地升级驱动程序。如:Nvidia显卡芯片公司平均每个月会升级显卡驱动程序2-3次。驱动程序是硬件的一部分,当你安装新硬件时,驱动程序是一项不可或缺的重要元件。凡是安装一个原本不属于你电脑中的硬件设备时,系统就会要求你安装驱动程序,将新的硬件与电脑系统连接起来。

关键词: pci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