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 2013无法打开文件怎么办?Excel 2013怎么加密?

时间:2021-01-11 15:37:23       来源:太平洋下载中心

Excel系列隶属于微软的office系列,属于收费软件。Microsoft Excel 2013可以通过比以往更多的方法分析、管理和共享信息,从而帮助您做出更好、更明智的决策。Excel全新的分析和可视化工具可帮助您跟踪和突出显示重要的数据趋势。Excel可以在移动办公时从几乎所有 Web浏览器或 Smartphone 访问您的重要数据。您甚至可以将文件上载到网站并与其他人同时在线协作。无论您是要生成财务报表还是管理个人支出,使用Excel 2013都能够更高效、更灵活地实现您的目标。安装时,请选择excel组件。本站提供Excel2013下载。

软件特色:

1、功能强大

用户可使用“快速填充”功能从导入的信息中轻松提取所需的内容,并使用“推荐的数据透视表”快速执行复杂的分析;

数据透视表:Excel的数据透视表可在汇总数据的同时提供各种数据透视表选项的预览,帮助用户选择最能体现您的观点的数据透视选项;

快速填充:用户可重新设置数据格式并重新整理数据的简单方式。Exce通过识别自动填充剩余的数据,而不需要使用公式等;

2、直观展示

通过以下的这些分析工具,只需点击一下鼠标,即可轻松地直观展示数据。

推荐的图表:Excel内置有最好的图表模式,用户可通过快速预览图表和图形选项选择最适合的选项;

快速分析透镜:Excel可一键完成应用格式设置、迷您图、图表和表格等的设置;

图表格式设置控件:快速简便地优化您的图表,更改标题、布局和其他图标元素。

3、共享

轻松地与他人合作或共享。用户只需提供链接,就可将文档发给他人或进行联机演示;

简化共享:默认情况下,您的工作簿在线保存到SkyDrive或SharePoint中,用户只需向每个人发送一个指向同一个文件的链接以及查看和编辑权限,其他人就都能看到最新版本了。

若需要发布到社交网络,用户需在社交网络页面上嵌入您电子表格中的所选部分,即可在Web上共享这部分内容。

常见问答:

一、Excel 2013无法打开文件怎么办?

1、选择需要打开的文件,点右键属性里面选择“解除锁定”,然后点击确定,即可正常打开了;

2、选项1尝试后打不开,可进入文件菜单中的“选项”->“信任中心”->“设置”,点击“受保护的视图”,把右边的所有勾上的内容都不勾,最后保存退出即可。

二、Excel 2013怎么加密?

1、首先我们先打开需要加密的Excel表格文件,打开后我们进入到表格界面。

2、我们在Excel软件界面的上方点击“文件”选项,然后在左侧出现的菜单栏中点击“信息”选项,点击保护工作簿。

3、点击“保护工作簿”选项后,在Excel下方会出现菜单栏,我们点击“用密码进行加密”选项,然后进行下一步。

4、Excel弹出加密文档选择框,你在选框中输入密码,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你一定要记住自己设置的密码,如果丢失或者忘记密码,Excel是无法将其恢复的。而且密码是区分大小写的。我们输完密码后点击确定。

5、接下来Excel会弹出确认密码的选择框,我们再输入之前设置的密码,输入完成后点击确定就可以设置成功了。

6、完成了文档的加密设置,接下来我们打开加密的Excel文件会发现需要输入密码后才可以打开,这时候输入你设置的密码就可以了。

三、Excel2013怎么启用宏?

1、首先我们先打开Excel2013表格,我们点击界面上方的文件选项,在界面左侧会出现菜单栏,我们在最下方找到“选项”并点击,然后进行下一步。

2、进入到Excel选项界面,我们在界面的左下方点击“信任中心”选项,然后在Excel界面右侧点击出现的“信任中心设置”选项,进入下一步。如下图所示。

4、我们进入到Excel信任中心界面,在界面的左侧点击“宏设置”选项,然后在Excel界面右侧就可以看到详细的宏设置选项,现在看到设置的选项是禁用所有宏,并发出通知选项,你可以选择勾选”启用所有宏“选项,就可以启用Excel宏了。

更新日志:

修复了部分bug

编辑点评:

Excel2013是一款功能专业强大,操作便捷的办公软件。Excel2013软件还有很多特色的功能选项,可以为你带来全新的操作体验。目前该版本Office软件目前微软已经停止维护,但仍然是一个经典版本。本站提供excel下载。

关键词: Excel 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