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max可以连电脑吗?介绍airpodsmax

时间:2021-02-02 16:43:38       来源:智能家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airpodsmax可以连电脑吗airpodsmax支持连电脑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airpodsmax可以连电脑吗airpodsmax支持连电脑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airpodsmax可以连电脑吗airpodsmax支持连电脑吗的一些信息吧。

airpods max可以连接电脑,AirPods Max除了可以连接苹果自家的设备之外,也可以和安卓手机、Win10等其他系统通过蓝牙连接使用。

使用方式

右侧耳罩上有两个按钮,一个是噪声控制按钮,在主动降噪和通透功能之间切换,另一个则是数码旋钮,外形与AppleWatch的数码表冠如出一辙,极好地延续了苹果的设计风格。

该旋钮支持多功能交互,具体为旋转调节音量,按一下播放、暂停和接听电话,按两下切歌,按三下上一首,长按呼出Siri。

PS:还支持自适应均衡、持动态头部追踪空间音频、头部检测、信息播报等特色功能。

关键词: airpodsm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