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a7有来电闪光灯吗?来电闪光灯设置方法

时间:2021-02-26 15:40:50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oppoa7有来电闪光灯吗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oppoa7有来电闪光灯吗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oppoa7有来电闪光灯吗来电闪光灯怎么设置的一些信息吧。

oppoa7手机本身是不自带来电闪光灯功能的,如果想要设置来电闪光灯的话可以在软件商店下载第三方来电闪光灯软件进行设置。

OPPO A7依旧采用了水滴屏设计,同时还拥有3D凝光玻璃机身,机身同色金属中框。该机拥有琥珀金、清新粉、湖光绿三款配色。

OPPO A7配备4GB+64GB内存组合,处理器或为高通骁龙450;前置1600万像素AI美颜相机,后置双摄支持人像模式;内置4230mAh大电池;运行ColorOS 5.2系统,内建Hyper Boost加速引擎……

关键词: OPPOA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