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米K40和摩托罗拉Edge S哪个好?红米K40和摩托罗拉Edge S对比区别

时间:2021-03-03 15:57:24       来源:暴走数码团 头条号

对于摩托罗拉这个名称符号,在通讯行业内绝对是属于老大哥的地位,无论是使用过还是未使用过的人来说,这个名字或多或少一定都听说过,那个曾经被誉为街机的V3便是其代变产品之一。不过国内较年轻一代人对于手机品牌的辨识度更高的应该是小米了,因为它是学生党与上班族的最爱之一。一个行业大哥一个行业新秀在谁将骁龙870真正实力展现的擂台上站在了对立面,结果如何让我们从各自搭配的机型上来对比一下。

对于骁龙870这款处理器来说,虽然不是最强的那一个,但在家族中位居第二是完全有这个能力和实力的。

在众多手机品牌中,摩托罗拉与小米先后在一个月的时间中推出了各自的新机,目的当然是抢占市场先机,摩托罗拉edge S和红米K40的外观方面还是比较迎合今年的主流,同样有着一块大小在6.7英寸左右的屏幕,区别在与摩托罗拉edge S左上双孔的全屏设计,红米K40则沿用了居中单孔的全屏方案,在背部的相机组合中摩托罗拉edge S采用了四摄正方形的模组设计,而红米K40则是上下两颗大镜头中间两颗小镜头的矩阵模组方案,为了区别主次,特意为主摄加了一个银色的环形装饰。外观上算是两者伯仲之间。

在内部的硬设配置方面,为了骁龙870搭配的是均是LPDDR5和UFS3.1的最佳存储硬件,但也依然难分上下。不过在同样是大屏的前提下,摩托罗拉edge S的屏幕刷新为90赫兹,红米K40则略高一筹的为120赫兹的高刷,对于高刷条件下的流畅度,红米K40的优势就很明显了,并且红米K40采用的是来自三星的E4屏幕,在显示方面更超过了前辈。

屏幕上一分高下之后,在使用率较高的拍照方面二者也有了区别,红米K40后置是4800万主和2000+800+500为辅助的四镜组合,而摩托罗拉edge S则在背部使用了主6400万和1600+200+tof的辅助搭配,故而在拍照的能力方面摩托罗拉又赢回了自己的优势。

在列举了屏幕、处理器、拍照等等方面的硬设搭配之后,二者使用相同处理芯片的前提下,虽然在屏幕刷新和拍照两方面各自均拿下一分,可惜这一比一的打和的局面依然让消费者在选择中处于两难的境地。

所以最后我们来看决定两者伯仲的关键一点,在配置旗鼓相当的前提下,续航能力便是支撑硬设的桥梁,摩托罗拉edge S所使用的是一块5000毫安容量的电池,并且最大支持22瓦的线充。反观红米k40则是4500毫安左右的电池,最大却支持33瓦的线充。

尽管在最后一项的对比中摩托罗拉稍微占了优势,不过最终如何选择还是消费者自己来定,追求刷新流畅度选红米K40而续航和拍照俱佳则是摩托罗拉的edge S 机型,不过在决定前不妨去亲身体验一下两款产品再做决定也不迟。

关键词: 红米K40 摩托罗拉Edge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