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日产奇骏现身国内:内饰不再油腻

时间:2021-03-05 16:36:55       来源:快科技

日产奇骏作为日系紧凑型SUV“三剑客”之一,虽没有本田CR-V、丰田RAV4一样名声在外,但是其在华销量也是常青树一般的存在,同时日产大沙发名号也并非浪得虚名。

去年10月份,全新一代日产奇骏在海外正式发布,接下来就是国产版车型了。

日前,有汽车博主拍到了一张国产全新日产奇骏的无伪实车,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动力上或将搭载可变压缩比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具体来看,新车前脸保留了日产标志性的U形镀铬饰条,但U形更为宽大,且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大灯使用了当前流行的扁平式风格,搭配大尺寸的雾灯区域,整车的运动风格明显。

此外,新车前后侧翼子板微凸出车身,搭配粗壮的黑色轮眉,以及双色五辐式轮圈,让新车的厚重感十足。

内饰目前没有更多消息,但预计讲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比如换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用上了电子档杆和三幅平底方向盘,可谓是翻天覆地,没有了以往那种油腻范。

从车尾的“东风日产”可以看出这正是国产车型,而左下角的“300 VC-Turbo”以及“4X4-i”,根据尾标的命名规则,新车可能会采用最大扭矩300牛·米的采用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四驱系统。

据悉,该发动机也是全球首款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可在8:1(偏性能)-14:1(偏经济)的区间内无缝调节。并带有双喷射技术(缸内直喷+燃油歧管喷射)、双循环技术(高负荷工况奥拓循环、低负荷工况阿特金森循环)、缸内直喷等技术,堪称同级最强。

关键词: 日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