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flypods耳机快速上手说明 耳机简易具体说明书

时间:2021-03-09 15:34:16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荣耀flypods耳机快速上手说明耳机简易说明书,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荣耀flypods耳机快速上手说明耳机简易说明书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荣耀flypods耳机快速上手说明耳机简易说明书的一些信息吧。

1.打开充电盒,长按功能键2秒,盒内指示灯白灯闪烁。

2.手机蓝牙设置界面搜索“FlyPods”,选择并配对。

耳机充电方式

1.连接Type-C充电线充电。

2.建议配合华为无线充电底座使用,无线充电底座需要单独购买。

3.支持HUWEI Mate 20 Pro反向给充电盒充电。

提示:打开手机设置>电池>反向充电开关,关闭省电模式。

FlyPods OTA升级

1.在华为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FlyPods Pro”APP。

2.耳机置于盒内,打开充电盒,连接FlyPods Pro和手机。

3.根据FlyPods Pro APP界面提示下载升级包,完成后关闭耳机盒盖,根据提示完成升级。

提示:手机处于网络连接状态;耳机电量>50%;充电盒电量>30%。

注意事项

首次使用需要先开机,长按功能键4秒,电源指示灯亮起。

关键词: 荣耀flypods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