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团队打造 CYBERCHARGE 90W氮化镓充电器开售

时间:2021-03-12 16:56:22       来源:快科技

3月12日消息,由前魅族副总裁李楠创立的品牌Angry Miao怒喵科技打造的首款90W氮化镓充电器今日下午迎来首销。

从怒喵官网了解到,这款CYBERCHARGE 90W氮化镓充电器提供基础版、旅充版两种配置,售价分别为380元与420元,拥有工业白、荧光绿以及霓虹紫三款配色。

或许是知道网友觉得380元的价格相较同类别产品比较贵,特在页面写明,“他很贵,是因为从来没有人在设计和工艺上面付出过这么多努力,一年的研发,六次费稿,十四次打样”。

据悉,该充电器是在闪级90W多口充电器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增加了全新的“个性模块”。

在灰色树脂充电头本体上可安装半透明装饰外壳,由四个螺丝固定。

同时,怒喵还将作为连接件的螺丝,做了重新设计,采用不锈钢PVD和镭雕字符。

整体外观极具赛博朋克风格。

配置方面,CYBERCHARGE可输出最大90W功率,支持iPhone、MacBook Pro、小米、华为等安卓手机以及任天堂Switch游戏机充电。

两个Type-C端口单独使用时最高可输出20V 4.5A,支持3.3V-11VPPS快充和PD快充,USB-A口单独使用,支持20V、3A、60W最大功率输出。

此外,充电器配备智能功率分配技术,在仅接入一台设备的情况下,可使用全部90W功率,在插接多设备时,充电器可按照每个设备请求,智能将90W功率分配给全部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CYBERCHARGE充电器还可附赠1.5米长100W USB-C线缆。

对于CYBERCHARGE充电器的售价,李楠曾表示:性价比高的,都是垃圾。

对此,你怎么看?

关键词: 氮化镓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