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游戏手机5吃鸡怎么样?ROG5和平精英详细评测

时间:2021-03-18 16:20:58       来源:电影符号学 头条号

ROG5手机终于和大家见面了。除了强悍硬件和华丽的跑分数据,ROG5的一大卖点就是其Air Triggers功能,在自然握姿下让每个人都能达成六指操作,成为六指战神。

六指操作最早来自于吃鸡类手游的进阶指法,作为和平精英的爱好者,我们就以和平精英的实战来评测ROG5六指操作的实用性到底怎样。

PART1:迅捷性评测

测试环境:近距离遭遇战

适用实战:开局乱斗、抢人头

键位设置:肩键绑定开镜与开火、背滑键绑定左右侧身

肩键绑定开镜和开火后,拇指被大大释放,在初期乱战时瞬镜击杀和腰射压枪操作压力都小很多。

改善最大的则是背滑键绑定的左右侧身,之前的左右侧身加开镜的操作,是需要手机放在桌面上用食指和中指配合完成,现在正常握姿即可完成,实在是舒服不少。

不过,近距离乱斗中需要完成的战术动作并不多,更多的是较量对抗思路和压枪基本功,所以在这个阶段的评测中,ROG5六指操作能较大减少手指压力,对于游戏胜率的影响还不明显。

PART2:准确性评测

测试环境:战术攻坚、少打多游斗、对狙

使用实战:攻房、掩护救援队友、残局少打多

键位设置:肩键绑定开镜和开火、背滑键绑定侧身/背滑键绑定手雷

当敌人占据有利地形或者取得人数优势时,仅仅有枪法就不够了,我们需要利用走位、掩体、各种雷来战胜对手,这个时候ROG5的六指操作就真正大放异彩了。

首先中距离对枪,自然握姿用背滑键侧身射击是真的舒服,搭配快速蹲趴,中距离对枪胜率大大提升。

其次因为街坊拇指,在复杂地形中切换手雷、白雷等战术武器的速度大大提升,城市巷战中可以很方便的多武器配合作战。

最爽的是,对狙的胜率也大大提升,快速侧身狙能够更快的击杀敌人。所谓摇头局和闪身狙,一点没有难度,可以成为基本战术动作。

PART3:观赏性测试

测试环境:各种骚操作

使用实战:瞬镜狙、摇头枪、平底锅格斗

键位设置:肩键绑定开镜和开火、背滑键绑定侧身

本次评测的最大收获,就是ROG5的六指操作大大提升了和平精英骚操作的天花板。

98K冲锋?瞬镜狙秒人!

以及……平底锅械斗

和平精英实战测试,ROG5大大降低六指操作的门槛,如果你是个热爱刚枪的好战粉丝,绝对大大提升游戏胜率和游戏体验。

如果你是热爱吃鸡类手游的玩家,请趁早入手ROG5。

这波不亏!

关键词: ROG5和平精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