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修改密码?更换密码的方法

时间:2021-03-25 16:19:15       来源:环球信息网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修改密码更换密码,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修改密码更换密码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修改密码更换密码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进入指纹锁的注册模式。[三星dp738指纹锁怎么进入注册模式]

第二步:

在室外面板上按【0】键选择修改密码,然后按【*】键确认。

第三步:

输入新的4-12位管理密码,然后按【*】键确认,指纹锁提示“修改成功”即可,这时管理密码变为现在这个新密码,之前的密码将无法使用。

修改用户密码步骤

删除旧密码

先进入注册模式,然后按【1】进入用户密码管理,按【*】键,再按【2】选择删除密码,按【*】键。然后输入您想要删除的密码,按【*】键确认,最后再到内面板按一下“设定键”。[三星dp738指纹锁设定键在哪]

添加新密码

进入注册模式,按【1】,按【*】键,再按【1】选择添加密码,按【*】键。最后输入一个4-12位新密码,按【*】键确认。

小编提示:

如果您忘了之前的使用密码的话您可以选择删除全部密码,也就是重置密码,然后再添加新密码。

关键词: 三星dp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