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平板5新爆料:搭载骁龙8系处理器

时间:2021-04-01 16:51:01       来源:IT之家

此前包括雷军在内的一众小米高管已确认,今年小米平板将回归,近期也有不少关于新款小米平板 5 的爆料,今天爆料博主 @数码闲聊站 又给我们带来了新消息。

@数码闲聊站 爆料称,新款小米平板的系统跟刚刚发布的 MIX FOLD 折叠屏手机的系统类似,这很可能意味着该平板也将支持掌上 PC 模式、平行窗口、双屏拖拽、会议小秘书、多图发送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博主 @秃然熊猫 爆料,该平板将搭载 MIUI For Pad 系统。

此外,@数码闲聊站 还爆料称,工程机搭载骁龙 8 系处理器,根据@秃然熊猫此前爆料,应该是骁龙 870 处理器,此外,后者还称该平板采用 10.95 英寸 2K 分辨率、144Hz 刷新率、480Hz采样率的 LCD 屏,采用侧边指纹方案,配备 20MP+13MP 摄像头,厚约 8.13mm,重约 510g。

IT之家了解到,小米平板 4 的发布时间还要追溯到 2018 年,目前还不清楚小米平板 5 何时发布,但小米 MIX FOLD 都来了,新款小米平板还远会吗?

关键词: 小米平板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