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6600搭载塞班操作系统 支持视频通话

时间:2021-04-20 16:15:07       来源:TOP数码网
诺基亚6600早期塞班系统经典智能机之一,诺基亚6600在2003年上市价格高达4880元,当年的5000相当于现在的5万元,不过如今这款手机在二手渠道仅卖100元。

诺基亚6600

诺基亚最早期的智能手机产品之一,搭载塞班操作系统,采用VGA(30万像素)分辨率后置摄像头,支持视频通话。

上市新闻回顾:

大家期盼已久的6600今天终于在北京上市了,这个圆圆滚滚的胖家伙从出世以来就得到了很多人的宠爱。据经销商透露,在这之前就已经接受了很多人的预订,所以如果第一批供货量不是很大的话恐怕不是人人都可以买到的。其4880元的价格基本还是在我们预想的范围之内,毕竟它的功能还是比较齐全的,只是不支持USB同步传输让我们有些匪夷所思。

优点:

1、65536色TFT彩屏

2、30万像素摄像头,2倍变焦,支持有声摄像

3、具备SD/MMC插口

4、支持彩信、蓝牙、红外、K-Java

缺点:

1、通话、挂机键操作不方便

2、外置扬声器效果不佳

3、不支持USB同步传输

目前闲鱼等二手平台很多二手6600在卖,一般价格是100元,成色好些的还是有一定收藏价值的。

关键词: 诺基亚6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