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菜鸟裹裹上门取件?快递取件上门收费标准介绍

时间:2021-05-28 16:45:51       来源:完美下载

冬天不想出门,但快递还是要寄的,让菜鸟裹裹给你派个快递员吧,菜鸟裹裹作为淘宝官方合作伙伴,快递信息查询、寄件、收件等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上门服务是最贴心的服务了,不过大家首先考虑的应该是收费问题了,跟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取件收费:

1、通过下方的“寄件”选项进入寄件管理页面当中。

2、然后在寄件管理的页面里,最常用的就是驿站寄件和快递员寄件功能,让你可以更方便的进行寄件。

3、在找到驿站或者快递员后,正确的填写好寄件地址后,就可以直接的享受寄件服务了。

4、另外通过下方的“价格查询”功能,还能够轻松的查询寄件价格。

5、跳转到【运费估算】界面,输入寄件人地址、收件人地址,以及物品的公斤数即可获取大致价格,此价格为普通快递(非重货)估算运费,实际重量与费用请与快递员确认。

6、注意事项:

①不同地区的寄件价格不一样,通过输入具体地址就可以查找到当地的寄件标准,可能会比到驿站寄稍贵一丢丢,一两元的区别。

②不同重量的物品价格不同,还有免首重的优惠哦,需计重的物品需要快递员称量才能给出具体的价格,没有带称重器的快递员会在回去后再确认订单,用户只需要后面进行确认并缴费即可。

③不同的快递公司收费标准不同。

以上就是关于菜鸟裹裹上门收件的全部内容了,更多相关问题尽在完美下载。

关键词: 菜鸟裹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