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360安全卫士修复电脑蓝屏?启用蓝屏设置方法

时间:2021-05-28 16:49:51       来源:完美下载

电脑使用过程中有时会出现蓝屏现象,如果硬件没有损坏,重启电脑、启用360蓝屏修复即可。下面我们就来说说用360安全卫士进行蓝屏修复的操作方法,如下。

如何用360安全卫士修复电脑蓝屏?

启用蓝屏设置

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右上角的“主菜单”按钮,如图,

然后会弹出下拉菜单,点击“设置”,如图,

然后会弹出“360设置中心”窗口,点击左侧的“漏洞修复”菜单,如图,

点击漏洞修复——其他设置,在右侧勾选启用蓝屏修复功能,如图。电脑出现蓝屏现象之后,就会重启,提示蓝屏修复。

手动修复蓝屏

打开360安全卫士,在导航菜单中点击“功能大全”,进入页面,在右侧输入框中输入“电脑蓝屏修复”,进行搜索,

在人工服务中找到电脑经常蓝屏的修复方案,点击“立即修复”即可。

电脑出现蓝屏现象时,可以先用360安全卫士进行修复,请参考!

关键词: 360安全卫士 电脑蓝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