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两次 小霸王涉及执行标的超1.1 亿

时间:2021-06-01 16:40:33       来源:IT之家

小霸王运营主体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于 21 年 5 月因未按时履行法律义务被法院强制执行两次,涉及执行标的超 1.1 亿。企查查显示,目前该公司拥有 8 条欠税公告,欠税总金额为 33.79 万元。

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是“小霸王”品牌持有人,通过商标授权和商号许可的方式与第三方合作开展各类产品的生产经营活动,目前己有数十家以“小霸王”为商号的项目公司生产经营包括教育产品、游戏产品、影音器材、家用电器等数十类产品。

IT之家了解到,去年广东益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在小霸王官网上发表的声明,“小霸王被申请破产”的小霸王实际上是小霸王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系曾与小霸王合作的第三方经营运作 VR 产品开发方,现与“小霸王”品牌或产品无任何关联。

关键词: 小霸王 执行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