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详细介绍忘记pin码的解决教程

时间:2022-02-08 16:42:43       来源:系统之家

很多人都会设置开机密码来保障隐私安全,但是有的时候我们会忘记了自己的设置的密码。那么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的解决方法。

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

方法一:

1、如果大家设置过pin码,可以使用pin码登录到系统账户。

2、接着打开以下路径的程序“C:\Windows\System32\Netplwiz.exe”

3、然后取消勾选“要使用本计算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

4、点击下方“确定”保存之后重启系统,就可以直接登录系统不需要输入密码了。

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

方法二:

1、如果我们没有设置过pin码,那就只能使用安全模式重置密码了。

2、首先重启系统,然后在开机时连续点击“F8”进入图示选项,选择“带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

3、接着在弹出命令窗口输入“net user AA 123456 /add”回车确定之后我们就可以使用123456作为密码登录了。

Win11 pin码忘了怎么办

关键词: pin码 解决教程 详细介绍 Win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