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更新上线 包含多人游戏大厅改进以及BUG修复

时间:2022-07-01 14:22:06       来源:游民星空

《暗黑破坏神2:重制版》2.4.3更新已在今日正式上线,其中包含对主机和PC版多人游戏大厅的改进以及BUG修复等,一起来看一下吧。

寻获魔法物品几率提高:

从7月1日至7月5日止,一道神秘的能量来源将使魔宝寻获率提高50%,让你在猎杀敌人后,有更高的机会获得魔法、稀有、套装或独特物品。此效果与物品提供的魔宝寻获率相累加。

主机版大厅更新:

选择英雄并点选主选单的“游玩”键后,会出现三个选项:

私人:开启一个不会列于游戏列表的私人游戏。加入此游戏的方式为好友清单或接受邀请。

游戏建立工具:建立一个出现在游戏列表上的公开游戏。

游戏列表:检视游戏列表、使用搜寻功能,或是加入公开游戏。

PC版大厅更新:

在更新档 2.4.3 中,游标移动到游戏上时,游戏列表的工具列会显示该游戏的连线品质。游戏列表会依据连线品质列出游戏,让你在决定要加入哪个游戏时,能掌握更多的资讯。

关键词: 独特物品 更新上线 主机版大厅 私人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