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途虎将致力于维护汽车消费市场的良性发展

时间:2019-05-22 09:09:07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21日,由人民网、途虎养车联合发起,腾讯汽车作为开放平台技术合作伙伴的“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1周年暨服务标准开放平台”启动仪式在人民网一号演播厅举行。

汽车后市场是汽车产业衍生出的相关行业,目前规模已经超过万亿级,并依然处在高速发展中。随着互联网和汽车后市场的深度融合,对促进整个国民消费升级和结构转型意义重大。“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旨在推动汽车后市场行业向更加智能化、规范化的方向发展。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人民网记者 瓮奇羽摄

人民网副总裁唐维红出席活动并致辞。她介绍说,人民网汽车频道已经开设了汽车质量投诉平台,总计收到消费者投诉的线索超过三千余条,已成为消费者与生产厂家之间沟通的桥梁。我们将更进一步加强舆论监督,对市场上不规范、不诚信的行为加大曝光的力度,致力于维护汽车消费市场的良性发展。

据悉,2018年5月10日,人民网和途虎养车联合发起成立了汽车后市场·诚信服务联盟,28家联盟成员共同提出了诚信、创新、探索、共享的核心理念,引起了业界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唐维红说,人民网将始终高度关注汽车市场的发展,未来也将进一步加强相关报道,深入汽车行业,走进汽车企业,增强公众对汽车行业的了解,促进中国的汽车产业健康、高质量的发展。

人民网北京初梓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