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法院启动涉案轿车司法处置 2.05万元起 63辆带牌车开拍

时间:2019-05-22 09:12:38       来源:北京商报

北京法院网近日发布消息称,北京法院已启动2019年第二期涉案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工作,共有63辆小客车(带指标)将被处置。

本次进行司法处置的小客车为刑事案件以及民、商事案件中查封、扣押的车辆,公众可通过北京法院网、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信息系统网站等渠道登录北京产权交易所京牌小客车司法处置网络平台查看处置车辆信息、处置公告,并参与竞买。

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此次司法处置的63辆京牌小客车的现状、照片、视频等信息均被公布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上。其中,起始价最高的为顺义法院处置的一辆大切诺基,该车评估价为38万元,评估价最低的是朝阳法院处置的一辆长安品牌小客车,该车评估价为2.05万元。

根据规定,竞买人须具备小客车摇号资格,尚未取得车辆配置指标的个人、法人及其他组织不得参加竞买。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