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销量突破9.2万辆 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时间:2021-07-07 15:16:58       来源:快科技

以往,20万元国产中大型轿车可谓销量沙漠,而如今,比亚迪汉成功站稳脚跟。

据比亚迪官方数据,2021年6月,比亚迪汉热销8386辆。其中汉EV销售5815辆,汉DM销售2571辆。

自2020年7月上市以来,汉累计销量达92787辆,持续领跑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市场。

从快科技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6月份,比亚迪汉EV以5815辆的成绩,位列国产新能源汽车销量第二。

据了解,汉的开发初衷就是要加速新能源豪华车对传统燃油豪华车的替代,汉EV是搭载刀片电池的首款车型。

汉EV四驱高性能版旗舰型零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是中国加速最快的量产新能源轿车,同时还实现了32.8米的全球同级别新能源轿车百公里制动最短距离、80公里/小时的中国中大型轿车麋鹿测试最佳成绩。

今年1月,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中国汽车风云盛典”开幕。其中,比亚迪汉EV斩获“年度最佳新能源车”,也成为唯一一款获奖的新能源车型。

关键词: 比亚迪汉 品牌 轿车 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