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大众途观L正式亮相 采用全新的“双L”设计语言

时间:2021-07-19 16:18:05       来源:快科技

作为大众旗下最为畅销的一款SUV车型,Tiguan(国内途观)借着自己加长的轴距、以及EA888发动机,成为了这个价位中型SUV绕不开的选择之一。

7月17日,2021粤港澳车展正式拉开帷幕,上汽大众发布了中期改款途观L。该款新车采用了新的外观设计风格,并且内饰也有所调整,更替更趋向于年轻化、时尚化。

从图片来看,新车进气格栅尺寸相较现款车型变大了一些,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双L”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两侧采用C字形镀铬饰条装饰,PHEV版本的车型在饰条中还加入竖置日行灯。

另外,新款途观L依然提供普通版和R-Line版两种外观可选,其中R-Line版在普通版车型基础上新增车身同色轮眉和侧裙,排气为双边四出样式,运动感更强。

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5/1859/1677mm,轴距2791mm,较现款相比车身长度稍稍增加了一些。

值得注意的是,新款途观L最大的改变就是升级了中控台造型,12英寸的悬浮式的中控屏让它的车内科技感比老款提升了不少。再加上中控区、方向盘也都采用了大量的触控式按键操作,整个座舱的科技氛围都得到了提升,没有了以往的油腻范。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将继续提供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传动系统全系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分别为110kW、137kW、162kW,最大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最快7.7s破百。

除此之外,新车还将推出PHEV版车型,搭载1.4T插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 大众途观L PHEV版本 方向盘 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