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将在9月交付 马斯克还来得及吗

时间:2021-08-23 16:34:19       来源:智车派

根据Rivian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最近发给预订者的一封信,Rivian R1T有望在9月交付。

一旦R1T开始交付,2021年9月对Rivian说将是重要的一个月。Rivian首席执行官表示,团队每天都在继续制造越来越多的车辆。最近在Rivian Normal工厂内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所有员工都在努力制造电动R1T皮卡车。

“看到整个公司如何团结起来让我们开始交付,这令人鼓舞——从拨入我们的生产过程到扩大我们的服务网络,再到管理我们的供应链。我很高兴地报告,我们有望在9月开始交付,”Scaringe在信中写道。他还在信中提供了一些其他更新——其中大部分与R1T皮卡车有关。

首先,他解释说,过去几个月里,Rivian不仅仅致力于提高其Normal制造工厂的产量。这家电动汽车初创公司还致力于在工厂的五个领域“调整”其质量,包括冲压、车身、油漆、装配以及推进或电池和驱动单元。因此,Rivian预购者应该在交付过程中期待高质量的R1T车辆。

然后Scaringe分享了一些关于Rivian的充电网络。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其Rivian Adventure Network的600个站点安装3500多个快速直流充电器。此外,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计划安装至少10000个2级交流充电器/连接器,作为其Rivian Waypoints网络的一部分。Rivian希望在2021年底之前扩大其充电网络的建设。

为了及时交付R1T,一些Rivian服务中心已在纽约布鲁克林开始运营。Scaringe写道,Rivian计划到2023年开设100多个服务中心。例如,Rivian已经申请在加利福尼亚州奥兰治县开设24/7全天候交付和服务/维修店。

根据Scaringe的来信,该公司还完成了适用于iOS和Android的Rivian应用程序的初始版本。Rivian App将于下月初在交付前提供下载,暗示R1T交付可能会在9月中下旬开始。

Rivian是一家美国专门生产电动SUV和电动皮卡的企业,被誉为“皮卡界特斯拉”,也被看作是特斯拉的对手。

关键词: Rivian R1 电动皮卡 特斯拉 充电网络 交付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