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马自达官方发长图告别“退圈” 经营范围包括汽车租赁

时间:2021-08-31 14:35:02       来源:DoNews

8月30日,一汽马自达发长图与大家告别。推送中写道:“十六年的陪伴,难说再见,和马粉的故事,永不剧终。很荣幸,老马6充实了一代年轻人的记忆,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见证了一代人的热血。”希望人走茶凉不是它最终的结局。

天眼查App显示,一汽马自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1月,注册资本1.25亿,法定代表人为邱现东,经营范围包括马自达汽车和零部件的公关和市场行销;汽车租赁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马自达汽车株式会社共同持股,持股比例60%、40%。

天眼查知识产权信息显示,2020年10月,一汽马自达申请注册“壹马讲武堂”商标,国际分类为运输工具、广告销售。值得一提的是,此后该公司再无商标申请动态。

关键词: 一汽马自达 长安马自达 子公司 经营范围